孤等流星轮回

【瓶邪】月饼 (甜,完结)



 

临近中秋,我们在雨村成日里收快递,清一色都是月饼。广式的、苏式的、滇式的、冰皮的,美心的、知味观的、杏花楼的、半岛酒店的,各式各样,一应俱全。


 



 

连续吃了一周的月饼早餐,我和胖子终于把月饼划入了黑名单。胖子连夜将剩下的月饼分送给邻里乡亲,并让我跟张海客交涉,让张家人不要再快递月饼过来。


 



 

电话那头,张海客笑着说:“不用客气,只是小辈们对族长的一点孝心。”


 



 

我挠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研究月饼宣传册的张族长,叹了口气:“你们族长年纪大了,月饼太甜,吃出三高谁负责?”


 



 

张海客立刻怼了过来:“按张家纪年,族长正值盛年。吴邪,你老大不小了,有病得治。”


 



 

他声音太大,闷油瓶显然听到了,朝我这边看了一眼。我立马戏精附体,骂道:“按吴家纪年,我他妈还是个宝宝!”转头冲闷油瓶挤了挤眼:“小哥,你说呢?”


 



 

闷油瓶没理我,继续看他的月饼宣传册,他能对这些东西感兴趣也是难得。我也没心思跟张海客废话,把电话掐了,一屁股坐到闷油瓶身边,对着他的刘海吹了口气。他嘴角动了动,看着我,等我发话。


 



 

我凑上前看那花花绿绿的宣传册,都是介绍月饼种类的。我指着苏式肉馅月饼,说:“就这个还能吃得下去。”他竟然点了点头,算是赞同。难得见他对食物表现出兴趣,我心里一暖,顺手摸了摸他的耳垂,权当调/戏。


 



 

他愣了愣,右手绕过我的腰,拉开床头柜抽屉,里面居然藏着一盒月饼。我大吃一惊,卧槽,小哥不会真的喜欢吃月饼吧?!难怪张家人前仆后继地送月饼来。


 



 

“不是,小哥,你既然喜欢吃月饼.......那我们都留着,不送人了。”我讪笑道。


 



 

他没吭声,兀自取出一块奶黄月饼,放到嘴里咬了一口。看着他慢慢咀嚼,我条件反射打了个饱嗝。他漆黑如墨的眼睛盯着我,我打了个激灵,忙起身说去冲凉。


 



 

等我洗好澡,他已经把月饼切好,装在盘子内。我连忙指着牙说:“刚刷牙了。”他也不说话,默默拿起一块放进自己嘴里。


 



 

我如释重负,吁了口气,正要说话,却被拦腰拉到他身边。他手上用了些力道,害得我老腰一软。紧接着嘴被他撬开,他身上的肥皂味混着月饼的甜腻撞进我口中。舌头 jiao馋(,月饼化开,糯糯甜甜,竟然没有想象的那般糟糕。


 



 

一吻终了,月饼屑沾染在彼此唇角,对视的时候,倒是我先不好意思起来。也不知怎么回事,脸红到耳后根。没想到这老家伙还有这么荡漾的一面。


 



 

“中秋,团圆。”闷油瓶忽然低声说。


 



 

我瞬间明白了他为何对月饼如此情有独钟。我强忍着鼻腔内的酸意,紧紧抓住他的手臂,故意凶巴巴地说道:“少来,咱每天都团圆。”


 



 

他点了点头,眼睛瞥向剩下的月饼。我心说不妙,情急之下把他推到床(oo)上,火速熄灯,一气呵成。他轻轻捏了捏我的后颈,沉声道:“不吃了?”


 



 

我掐了他一把,咬牙切齿:“不吃了!”


 



 

他从善如流,扯下我的裤子,轻笑一声:“那就先yuan 房。”

评论(44)

热度(8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