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等流星轮回

【盗墓笔记同人】【瓶邪】善邻 (胖子视角)one

1、乡村期货大师 
 
江湖地位这种东西,说没就没。胖爷我鞭打三山五岳,蛋压四海九州,北派重量级摸金校尉,潘家园响当当的扛把子。可自从跟着丫小天真在福建一个鸟不拉屎的小山村隐居,胖爷就变成了一个有身份证,没身份的人。不过,张家小哥比我更惨,如今他既没身份又没身份证。俗话说得好,张家人的鸡/巴再有特色,穿上裤子谁特么看得见? 
甚么?有人说天真看得见。好吧,胖爷我劝您悠着点,天真的脾气不如早些年那么好了,而小哥,啧啧,你懂的。 
咱哥仨到雨村后不久,天真在镇上买了辆尼桑的二手皮卡。我没事就开着它村里镇里的瞎转悠,路上碰见洗衣、割禾的妹子就摇下窗搭个讪,久而久之,方圆几百里的花姑娘都知道了胖爷我的威名。天真总是很不屑的说:“死胖子,你丫能给人家当爹了!”我抹了抹怀刑的发型,对这种停留在旧社会的年龄偏见给予致命一击:“小哥还能给你当爷爷呢,你咋二话不说就脱裤子了捏?”当然,说这话的时候,小哥不在场。其实,我也是推测的,毕竟这两货的私人感情胖爷也没细问,心知肚明得了,干嘛戳人家屁/眼,啊呸,短处呢。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傻归傻,千万别犯大忌。 
犯大忌的傻/逼可不就是天真隔壁那大妈,成天没事上天真家查水表,敢情她是朝阳区人民。那大妈是在武夷山做生意的,她老公是镇里财务局的,算是机关干部家属,整个村子她最横,比村长还他/妈嚣张。我估摸着天真是不是哪里开罪了那婆娘,比如偷看人闺女洗澡啊,偷偷往隔壁倒夜香啊,更大的可能是和小哥嘿嘿嘿的时候撞塌了隔壁的墙。 
但天真都义正辞严的表示不是,他觉着自己来了村里之后,一跃成为村里最怀刑的人,抢了那婆娘风头,于是她怀恨在心,处处和天真做对。纯属扯鸡/巴蛋,村里最怀刑的人,胖爷我若认第二,谁他妈敢抢第一?别的不说,当年在巴乃,胖爷给小哥量身打造的小鸡内裤,风靡全村,村里妹子都赶集似的往镇上跑,只为给家里男人买一打小鸡内裤。 
说到鸡,天真隔壁家大妈养了很多土鸡,不吃饲料,只吃碎菜叶、剩饭之类的。隔三差五就有人来收土鸡蛋,大妈也会留些鸡蛋带到镇里给她女儿。别问我为什么观察的这么仔细,胖爷在去年过年的时候见过她闺女,哟呵,长得那叫一个水灵,肯定随她爹。那姑娘小名叫朵儿,师范院校毕业,在镇上一所小学教书,据说教的还是英文。胖爷对这种知识分子总是带有一丝丝的葱白之情,更别提还是个有颜值的女知识分子。 
我们在雨村的身份是农产品投资人,平时玩点期货。鬼才知道什么是期货,不过,天真为了帮助我和小哥入戏,特意从网上淘来一些书装/逼,什么《期货市场技术分析》、《日/本蜡烛图技术》、《期货交易策略》,翻了翻那些书,我还是对日/本蜡烛、皮鞭、爱死爱母比较感兴趣。 
但人小哥作为老戏骨,入戏程度真他/妈深,一个星期就把那堆天书啃烂了。吴邪相当满意,不但给他多煮了两个土鸡蛋,还专门在他手机上下了个APP和讯期货。于是,小哥的注意力从天花板转移到国内外期货走势上。我瞥了一眼他关注的品种,郑棉、菜籽油、鸡蛋、连豆、豆粕、豆油,还真他/妈全是农产品,要不怎么说张影帝哪。 
村里的党支部一度怀疑我们仨是杀人越货的江洋大盗,派了各种群众来套话。开始还有点新鲜感,不过隔三差五就来几个送错香菇和笋干的傻/逼,说你们是XX家的吧,哦对不住啊走错门了看你们不是本地人吧,来这穷乡僻壤干嘛哪……胖爷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,妈了个逼,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是蜡笔小新?我拿起菜刀插在门槛上,也不说话,叼着烟屁股拗造型,吓得怂货们麻溜儿的滚了。这是我的做法,天真的做法,准确来说是天真家男人的做法,显得逼格稍微高那么一点点。 
小哥见了村长,立刻从闷王模式切换成张秃模式,马力全开,疯狂飙戏。他从现货讲到期货,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讲到大连商品交易所,从芝加哥玉米讲到伦敦金属,“蒜你狠”,“姜你军”,“棉里针”,“豆你玩”,“糖高宗”……术语黑话张口就来,侃得村长一脸懵逼。最后,那村长握住小哥的手,摇了又摇:“张瓶仔先生,我们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,改天村里开支部会议的时候,请你给乡亲们讲一讲如何利用农产品期货进行套期保值交易,从而规避市场风险。” 
我和天真憋笑到内伤,小哥却一本正经的点头:“希望有机会。”从此,小哥成为雨村乡亲们敬重的期货大师。 
有些脑筋活络的村民还会带些土特产来孝敬小哥,希望跟着他走上致富之路。一点小恩小惠,可把天真乐坏了,成天跟我屁股后边夸赞他男人智商高。啊呸,智商高有屁用,有本事把你肚子搞大。 




TBC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善邻》第二章:https://waitstar.lofter.com/post/1e303f65_b8bf644

《善邻》第三章:https://waitstar.lofter.com/post/1e303f65_b8e8d45

《善邻》第四章:https://waitstar.lofter.com/post/1e303f65_b8ff8f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善字系列完结文:

《善后》:https://waitstar.lofter.com/post/1e303f65_b804803

《善终》:https://waitstar.lofter.com/post/1e303f65_b8724f5



评论(5)

热度(2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