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等流星轮回

【瓶邪】自从胖子成了主播(雨村日常,一发完)



值得一提的是,胖子最近逆生长了。那天傍晚,我摇着大蒲扇躺院子里纳凉,不经意间瞥见胖子迈着轻盈的步伐,嗖一下窜过去了。听见他嘴里叽叽喳喳念着什么,火箭飞机小鱼丸?
我掏出手机瞄了一眼,六点半了,闷油瓶钓鱼该回来了。果不其然,听见门外胖子一声吆喝,他拿着自拍杆一边对着闷油瓶手里的鱼猛拍,一边满嘴跑火车:“瞧见没,我弟刚钓的,纯天然无污染正宗山沟沟野生鲜美小肥鱼,清蒸红烧糖醋白灼,总有一款适合您呐!”
卧槽,胖子这是在玩直播?我拿蒲扇挡着脸,靠近他一看——乖乖隆地咚,人气主播嘛,页面上飞快地刷着红红绿绿的弹幕,什么胖哥哥给我来一吨鱼,胖哥瘦了注意身体啊,哥用什么牌子的防晒霜求种草……屏幕上时不时的飘过飞机火箭啥的,看样子是粉丝烧钱捧场。
我脑子飞速运转,愉快地拍了拍胖子的后颈肉,笑道:“行啊胖子,咱家农产品不愁销不出了。”我指了指满院的腊肉、酒糟鱼和咸菜,给了他一个眼神。
确认过眼神后,胖子上了发条似的把院子里的存货全拍了一遍,在悬挂腊肉的竹篙下,在铺满咸菜叶的竹匾旁,在塞满酒糟鱼的瓦缸前,全都留下了他搔首弄姿、载歌载舞的健美身影。
我和闷油瓶要做的就是躲闪镜头,可别特么的成为突然上镜的沙壁。
没想到,胖子被女粉丝冲昏了头脑,居然直播起吃饭来。晚上的主菜是鱼头粉丝煲,胖子的拿手活。闷油瓶炒了两个素菜,主要是为了照顾我的肠胃。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,我一拍脑袋,盛了一碟酒糟鱼和咸菜出来,让胖子可劲儿宣传。趁着他直播,我和闷油瓶一通猛吃,胖子回过神来发现鱼头煲已经快见底,他嗷地号叫一声,也不顾人气主播形象,两手抱起砂锅往怀里带,紧接着又爆发一声惨叫——嗯,现场直播了一出砂锅烫猪蹄。
我憋笑取来冰袋,丢给他。胖子边敷手边吃鱼边和粉丝唠嗑,我和闷油瓶默默地看他装逼。
“胖子,今天轮到你洗碗。”我放下碗筷,冲闷油瓶pi了一声,日常饭后散步去。
没走几步,忽然听到胖子骂了句卧槽。我回头一看,他指了指我俩拉着的手,又指了指手机。
真是哔了狗,我吓的忙甩开闷油瓶的手。闷油瓶疑惑地看向我,我拿手挡住他的脸,靠,千万别被死胖子的镜头扫到。
后来,胖子告诉我们,眼尖的粉丝看到了我和小哥手牵手,虽然没看清脸,但从身形看出是俩男的没错。胖子扯了个谎,说他兄弟三个,大哥胖,二哥帅,小弟是个智障。每天轮流牵小弟散步,是兄弟几个的默契。我愣了愣,忽然想起他说小弟的时候,手指向的是我。炸毛的瞬间,看见闷油瓶嘴角飞快地勾起,随即又恢复平静。
一天天的,胖子的直播热情已经到了走火入魔、丧心病狂的地步。他直播自己和隔壁大妈吵架,直播闷油瓶养的鸡孵蛋,直播村头王大爷家的猪生仔。以致于我和闷油瓶不得不戴上口罩,谨防意外入镜。
我在微信群里发了胖子的直播房间号,让大家去围观。刘丧那货头一个鼓掌捧场,说要给胖爷送火箭,希望他多拍拍偶像张大神的日常。瞎子起哄说直播吴邪洗内裤,惹得众人一阵狂呕。小花更狠,说让胖子直播铁三角盗墓,把雷子招来一锅端了岂不更好?
这话提醒了我们,在和胖子做了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后,他决定为了余生的安全还是挥泪退出主播圈。而最后一晚,他将和粉丝来个通宵达旦的惜别。说白了,直播睡觉。
第二天他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爆了。他的账号被封了,系统说是涉~huang。他骂骂咧咧,老子光膀子睡个觉怎么就涉~huang了?他气得开怼客服,连珠炮似的劈劈啪啪怼了几十分钟。我抠着脚丫,笑眯眯地看好戏。闷油瓶坐在小椅子上剥豆子,时不时朝我瞟上几眼。没想到这货这么粘人,昨晚翻来覆去折腾了大半夜,换了好几种花样,搞得我半条小命都没了。
“慢,你丫说什么?我这边直播午(和)夜叫(蟹)床?老子一个单身狗叫你麻痹床!……什么?你特么还有证据?好,回放发我邮箱!”胖子吼完,把电话切了,正要说什么,忽然骂了句卧槽。他指着我和闷油瓶,脸上的肥肉哆嗦了一下。
我还没反应过来,闷油瓶已经默默起身,扶起装腊肉排骨的大板车,吱吱嘎嘎地推出去了。他的背影让我想起昨晚的一个体位,mmp。胖子邪恶地看着我,做了个鄙视我的手势。
妈蛋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评论(52)

热度(2693)
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